郑重声明

近日,我刊编辑部接到部分作者反映,有非法网站假冒《实用妇产科杂志》名义收稿,以此获取经济利益,侵犯了作者的合法权益,严重损害了《实用妇产科杂志》的形象和声誉。为维护本刊及作者的合法权益,《实用妇产科杂志》编辑部特作如下声明。

一、《实用妇产科杂志》唯一投稿网址:http://jpog.scyx.org.cn,还可以通过关注本刊公众号(公众号名称:实用妇产科杂志;微信号:syfckzz),点击“在线查询”“在线投稿”,即可进入杂志官方投稿网站。

二、本刊从未委托任何网站、中介、代理机构进行收稿,也未派出任何工作人员和部门在外收稿。

三、 切勿通过任何代理机构投稿,凡经非正常途径投稿产生的一切损失,责任由作者自负。

四、 我刊投稿咨询电话:028-86131263,如作者收到版面费通知,必要时可拨打上述电话与我刊编辑部确认。

 

                                  《实用妇产科杂志》编辑部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