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点击复制]
[点击复制]
【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740次   下载 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子宫颈癌的腹腔镜手术
陈春林;曹玉叶;
0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妇产科)
摘要:
<正>随着腹腔镜技术的不断发展,腹腔镜手术被广泛应用于早期子宫颈癌的治疗中。根据既往研究,在复发率、死亡率均不劣于开腹手术的前提下,腹腔镜手术因其手术切口小、术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和住院时间短等优点得到了医患双方的青睐[1~3]。直到2018年10月31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NEJM)在线刊发了两项比较早期子宫颈癌微创手术和开腹手术患者生存结局的临床研究[4,5]。
关键词:  
DOI:
基金项目: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编号:2014BAI05B0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编号:81272585); 广州市科技计划(编号:158100075); 广东省教育厅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南方医科大学临床研究启动项目(编号:LC2016ZD019);
()
Abstract:
Key words: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