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点击复制]
[点击复制]
【打印本页】 【下载PDF全文】 下载PDF阅读器关闭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2576次   下载 49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高原地区IVF取卵术中不同负压的临床应用研究
曾湘晖;王莉云;王铁梅;鲍玉敏;
0
(青海省人民医院)
摘要:
目的:探讨高原地区IVF取卵术中不同压力的临床应用研究。方法:前瞻性分析青海省人民医院生殖中心在2016年1~10月取卵术中选用不同压力120 mm Hg(A组)、160 mm Hg(B组)的患者各100例,分成A、B两组,对两组的取卵持续时间、获卵数、出血情况进行评估。结果:两组获卵数、受精卵子数、可移植胚胎数、优质胚胎数、临床妊娠率、种植率、活产率、流产率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A组进针次数、取卵时间、出血量、阴道塞纱均高于B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B组获卵率高于A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在高原地区取卵选择负压160 mm Hg较120 mm Hg的病例手术时间缩短,出血量少,获卵率增加,不影响卵子质量和IVF-ET的妊娠结局,可能是高原地区取卵压力值的较好选择。
关键词:  青海地区  取卵术  负压  卵子  妊娠结局
DOI:
基金项目:
()
Abstract:
Key words: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